>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与特朗普电话会晤 讨论朝鲜半岛安全局势

来源:央视网 作者:魏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晤

  莫斯科时间5月2号晚克里姆林宫网站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晤,讨论了在叙利亚危机背景下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协作前景。

  声明中指出,两国外交部门要积极寻求加强停火机制的方法,为解决叙利亚危机得到实质性进展创造条件,美国国务卿和俄罗斯外交部长将定期向两国领导人汇报进展。

  此外双方还讨论了朝鲜半岛安全局势问题。普京呼吁各方保持克制,通过外交斡旋解决问题。普京和特朗普同意继续保持电话联络,并有意在今年7月在德国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克里姆林宫在声明结尾称此次电话会谈务实且富有建设性。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7/05/03/ARTIFCa4G8LQlZCPE9y7nvvX170503.shtml report 434 莫斯科时间5月2号晚克里姆林宫网站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晤,讨论了在叙利亚危机背景下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协作前景。声明中指出,两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