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会众院4日将就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保”表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会众院4日将就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保”表决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表示,国会会在当地时间4日就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保”进行表决。

  据报道,美国众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3日晚间对记者表示:“我们明天将就医保法进行表决。因为我们已有足够票数。”

  废除前任总统奥巴马推出的医保计划是共和党人的重要目标。在4日的表决中,新的替代医保法案需获得216张赞成票,才能获得通过。由于众院中没有民主党议员支持该法案,这意味着法案能否通过将完全取决于共和党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就众院表决医保替代法案一事表示,他认为现在是投票的适当时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5-04/8215233.shtml report 397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共和党众议院领袖表示,国会会在当地时间4日就废除和替换“奥巴马医保”进行表决。据报道,美国众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Mc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