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珙县发生4.9级地震 部分村民房屋受损严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珙县发生4.9级地震 部分村民房屋受损严重(图)
图片来自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图片来自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中新网珙县5月4日电  (王哲)记者从四川宜宾市珙县获悉,5月4日13时40分,珙县附近发生4.9级地震,当地部分村民房屋因地震受损严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地震发生时,兴文县、筠连县和乐山等地震感都比较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4日13时40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19度,东经104.87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珙县底洞镇办公室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珙县底洞镇大田村的部分村民房屋受损严重,房屋因地震出现开裂。

  珙县县城居民李女士称,地震大约持续了10秒左右,地震发生时,房屋摇晃得厉害,屋顶上的灯也在不停地晃动。

  地震发生后,当地有网友称:“看电视的我一下子爬起来看桌子上的花瓶,里面水在晃,我才确定是地震了”,“我正在睡觉,手机都没拿,鞋子也没穿就开始跑!”

  据悉,目前,各项灾情统计正在进行中。

  珙县,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境南部,北与四川宜宾高县连界,距宜宾市46千米;距云南省威信县县城69千米;西靠宜宾筠连县,东南、东北与四川兴文县、长宁县连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7/05-04/8215696.shtml report 815 图片来自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中新网珙县5月4日电 (王哲)记者从四川宜宾市珙县获悉,5月4日13时40分,珙县附近发生4.9级地震,当地部分村民房屋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