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大学生征兵启动 本科生入伍补助不低于21.4万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科生入伍两年补助不低于21.4万

  大学生征兵启动 经济补助标准提高2.8万元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今年北京市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今年的优待政策较去年有所变化,经济补助标准比去年提高了2.8万元。

  北京市征兵今年继续以征集大学生为主体,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据统计,去年全市征集大学生士兵比例达到73.6%。

  凡从本市入伍的义务兵,两年义务兵期间,均享受政府发放的经济补助。今年,本市的优待政策在去年基础上有所增加,其中,本科生经济补助标准调整为不低于21.4万元,相应的专科生不低于20.6万元,高中生(职高、中专、技校)不低于18.2万元,优待政策标准均比去年提高了2.8万元。

  为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今年计划在各高校放假前完成大学生预定兵工作。6月中旬前,完成男性高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体检。6月下旬,完成政治考核和预定兵工作,发放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8月中旬,完成男性高中毕业生、大学往届生和女兵初选对象体检。8月底前完成政治考核和定兵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7-05/05/content_441704.htm report 642 大学生征兵启动经济补助标准提高2.8万元北京晨报讯(记者韩娜)今年北京市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获悉,今年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