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妻子证实离婚两年:还是朋友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妻子证实离婚两年:还是朋友一同出席活动

  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援引美国西雅图KIRO7电视台消息报道,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的妻子李蒙日前证实,自己已经与骆家辉离婚数年之久。

  李蒙曾供职于该电视台。报道称,根据查阅到的记录,西雅图国王郡(King County)的当地法院于2015年4月15日做出对骆家辉夫妇的离婚判决。但从公开的报道看来,至迟到2016年,骆家辉和李蒙还在以夫妻的面貌示人。

  “目前我们已经离婚几年了,但我们依然是孩子们的父母,也是彼此的好朋友,”李蒙在今年4月表示,“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依然在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上合作,例如共同主持太平洋科学中心关于兵马俑的展览。”

  李蒙提到的展览是西雅图太平洋科学中心举行的“兵马俑:秦始皇的永恒守卫(Terracotta Warriors of the First Emperor)”主题展览,该展览于今年4月8日起向公众开放。骆家辉和李蒙出席了4月6日举行的预展媒体见面会。

  骆家辉于2011年至2014年担任美国驻华大使,此前历任美国商务部长、华盛顿州州长等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8756 report 606 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援引美国西雅图KIRO7电视台消息报道,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的妻子李蒙日前证实,自己已经与骆家辉离婚数年之久。李蒙曾供职于该电视台。报道称,根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