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博科圣地”袭击乍得边境造成9名士兵死亡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科圣地”袭击乍得边境造成9名士兵死亡

  新华社雅温得5月5日电(记者乔本孝)恩贾梅纳消息:乍得军队总参谋部消息人士说,极端组织“博科圣地”5日在乍得边境制造恐怖袭击,已造成9名乍得士兵死亡。

  这名消息人士还说,40余名袭击者已被击毙。

  乍得军方发言人此前表示,当地时间5日5时左右,乍得军方一处靠近与尼日利亚边界的军事基地遭到“博科圣地”袭击。袭击者随后被乍得安全力量击退。

  近年来,“博科圣地”不时在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制造恐怖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从2016年7月底开始,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和喀麦隆等国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在尼日尔和尼日利亚边境地区对“博科圣地”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作者:乔本孝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5/06/c_1120927332.htm report 445 新华社雅温得5月5日电(记者乔本孝)恩贾梅纳消息:乍得军队总参谋部消息人士说,极端组织“博科圣地”5日在乍得边境制造恐怖袭击,已造成9名乍得士兵死亡。这名消息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