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残联通报“希望语训部教师长期虐待聋哑儿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昌残联通报“希望语训部教师长期虐待聋哑儿童”:4人被拘

  针对江西南昌希望言语康复语训部(以下简称“希望语训部”)教师被指虐待儿童一事,5月5日23时14分,南昌市残联官方微博@南昌市残联发布 通报调查处理结果,公安机关对涉案4名教职员工作出行政拘留处理,希望语训部“南昌市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定点康复机构”的资格被取消。

  今年4月,南昌电视台报道了希望语训部教师长期虐待聋哑儿童,对聋哑儿童采取扇耳光、脚踹、用木棍打等方式,“让他发音哭出来”。视频中,面对孩子的哭声,有教师称:“没关系,流一点血”、“不怕的,只要不打出伤”。

  通报显示,公安机关根据调查情况,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对涉案4名教职员工作出行政拘留处理;在全市残疾人康复机构行业,对希望语训部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希望语训部“南昌市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定点康复机构”的资格,取消向其购买南昌市贫困聋儿抢救性康复项目任务;市残联康复处负有监管责任,对其主要负责人给予通报批评;分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负有领导责任,责成其做出书面检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9103 report 600 针对江西南昌希望言语康复语训部(以下简称“希望语训部”)教师被指虐待儿童一事,5月5日23时14分,南昌市残联官方微博@南昌市残联发布通报调查处理结果,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