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又有82名被“博科圣地”绑架的少女获释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日利亚又有82名被“博科圣地”绑架的少女获释
  新华社阿布贾5月6日电(记者张保平)尼日利亚官员6日晚证实,又有82名被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绑架的少女在尼东北部的博尔诺州获释。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尼日利亚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82名少女已被释放,将从博尔诺州的一个小镇飞往首都阿布贾。”

  这名官员说,这是尼政府与“博科圣地”谈判的结果,尼政府与“博科圣地”保持了长期接触,进行了多次谈判,以确保被绑架的少女全部获释。

  这名官员还说,尼政府有信心确保其他少女获释。

  2014年4月14日,“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劫持了博尔诺州奇布克镇一所中学的276名女学生。此后,陆续有50多人侥幸逃脱。

  2016年10月,“博科圣地”释放了21名两年前被绑架的尼日利亚少女,是自绑架事件发生以来“博科圣地”首次释放人质。

  作者:张保平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5/07/c_1120930098.htm report 494 新华社阿布贾5月6日电(记者张保平)尼日利亚官员6日晚证实,又有82名被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绑架的少女在尼东北部的博尔诺州获释。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尼日利亚官员告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