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政见会上承诺不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政见会上承诺不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
洪秀柱资料照取自网络
洪秀柱资料照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5月6日,国民党主席选举第二场电视政见会登场,6位参选人再度正面交锋。会中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承诺,将不会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

  洪秀柱表示,如果个人的算计大于一切,小我胜过大我,当然关键时刻不能做决定;如果面对抹黑不敢反抗,出现错误只想卸责,当然不会有好的结果;如果只想或只会打稳赚不输的仗,考虑的都是个人的利害得失,当然就会导致国民党全面溃败。

  洪秀柱说,台上的6个人,都不应该是2020的人选,“至少绝对不会是我”,未来会有更年轻的“洪秀柱”、更勇敢的“洪秀柱”来代表国民党出征。洪秀柱表示,这一任的党主席只是寻找、培养未来领导人的抬轿者,而这位无私勇敢真诚的人选,就是她。(中国台湾网 朱炼)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jsxw/201705/t20170507_11760286.htm report 731 洪秀柱资料照取自网络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5月6日,国民党主席选举第二场电视政见会登场,6位参选人再度正面交锋。会中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承诺,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