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国民党最困难的时期 该由女人来当家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国民党最困难的时期 该由女人来当家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5月8日电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12天,各阵营皆积极把握最后时间拜访基层党员。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昨日(7日)乘坐竞选战车到台南造势,连续举办三场的挺柱大会。洪秀柱表示,现在是国民党最困难时期,最会持家的是女人,该由女人当家。

  洪秀柱表示,以前的国民党有人有钱,但钱再多也没用,还是把“政权”拱手让人,国民党要取得社会的信赖,也需要一个能引领国民党向前走的人。洪还说,国民党的党工不用那么多,民进党全国党工不到300人,还是把“政权”拿走,国民党要选个有人格、有勇气承担的党主席,不是人脉广的人。

  对于民进党当局的“转型正义”,洪秀柱说,实际上根本就是“转型不正义”,国民党时代的“耕者有其田”、“教育普及”,都是为了台湾为了民众所做的改变,这才是“转型正义”。

  洪秀柱表示,面对民进党无法无天的行为,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国民党来对抗,大家一定要坚定的继续支持国民党,希望党员大家继续支持她,与她一起挽起袖子,一砖一瓦的把这个党重新盖起来。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继首场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政见会于上周六举行后,党内第二场政见会6日又登场,6位参选人再度正面交锋。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表示,这些年来说自己是中国人成了禁忌,甚至有人建议要改名台湾国民党,但如果我们连身份都混淆,我们要怎么认同自己的政党?未来有一天“台独”是否会成为中国国民党的选项?

  洪秀柱随后强硬表示,基于台湾地区现行宪制性文件,只要我在党主席的位置上一天,“台独”就不会是中国国民党的选项。“我是台湾人,我也是中国人。”(综编/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tw.haiwainet.cn/n/2017/0508/c345658-30900678.html report 1172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海外网5月8日电国民党主席选举倒数12天,各阵营皆积极把握最后时间拜访基层党员。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昨日(7日)乘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