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乳业崛起邂逅中国品牌日 飞鹤助力全新品牌时代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10日是我国首个“中国品牌日”,这也意味着我国自主品牌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国务院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旨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对于所有中国品牌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发展契机。

  飞鹤品牌之路 以品质塑造核心竞争力

  事实上,不少中国品牌凭借对品质的不断苛求,正在持续提升中国品牌的价值与整体形象。飞鹤乳业便是近年中国品牌强势崛起的典型代表。作为一家拥有55年历史的民族乳企,飞鹤坚持不懈地创新精神和近乎苛刻的匠心品质使得这个品牌在55年后的今天焕发出更强的活力与朝气。

  飞鹤坚持“源创新”理念,关切生产与研发两个源头,深度诠释奶粉与健康的本源联系。为了追求更好的产品品质,飞鹤历经10年的精耕细作,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最终形成飞鹤奶粉全产业链整合下的集群效应。演绎了民族工业如何以产品创品牌,以良心打造优质品牌。

  同时,飞鹤一直潜心中国母乳研究,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在中国乳业历经重创之后,飞鹤精准地抓住了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不断加码科研创新和产业链布局的同时,洞察消费者核心需求,甚至实现了喂养观念的科普和引领。基于对母乳数据的大量研究和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的深入挖掘,飞鹤成功研制了更接近中国妈妈母乳成分的配方奶粉,为整个行业找到了差异化竞争的方向。

  飞鹤率先进入品牌收获期

  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最终收获了市场与口碑的丰硕果实。据了解,飞鹤在2017年1季度更是实现了高端销售同比191%的增长。目前,飞鹤乳业已成功问鼎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

  近日,飞鹤乳业荣誉簿上再添一项成就,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聚力中国,共赢央广”活动上,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品牌创新奖”。正如姜海清副总编辑在致辞中所说,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进入全面振兴新阶段,加快供给侧改革,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刻不容缓。飞鹤乳业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吸引人才、解决就业等方面发挥着举重若轻的作用。

  凭借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消费者口碑,飞鹤这一品牌也早已蜚声海外。飞鹤乳业高端奶粉星飞帆于2015、2016年蝉联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书写了中国民族乳业品牌扬威国际赛场的高光时刻。前不久飞鹤收到组委会通知,今年星飞帆再度夺魁,创造了“三连冠”佳绩,飞鹤也再次在世界舞台上为中国乳企正名。

  从“种好一棵牧草”到“全产业链”环环相扣,从持续的研发投入到高端单品的捷报频传,正是多年的厚积薄发,成就了飞鹤乳业的今天,使其成为足以叫板世界同行的“中国品牌”。

  “中国制造”早已成为全球最令人瞩目的力量,而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国务院相关文件也指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不仅利于企业创造力的提升和产品升级,更能够树立消费者信心、拉动经济增长。相信随着“中国品牌日”的确立,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改变,以品牌驱动品质,经过市场经济30余年沉淀的中国品牌将迎来爆发时代。

  正如经济学家周其仁表示,品质是品牌的基础,当下需要启动一场中国的品质革命,使中国的产品在全球有立足之地。可以预见,以飞鹤为代表的的中国乳业,必将傲立于世界,在世界舞台绽放出中国品牌的光彩。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511/n492576630.shtml report 1625 2017年5月10日是我国首个“中国品牌日”,这也意味着我国自主品牌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国务院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旨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