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少女惨被活埋 两小时后奇迹生还(图)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少女惨被活埋 两小时后奇迹生还

  据英国镜报报道,印度东部比哈尔一个村庄的19岁少女拉穆(Khushboo Khatun)因财产纠纷被活埋,两小时后父亲将其救出,险些窒息死亡。

  据悉,拉穆是在她从超市购物回家的路上被绑架的,三个男人突然扑向她把当扔进深约3英尺(约1米)的矿井并用土将其活埋。

印度少女惨被活埋 两小时后奇迹生还

  (拉穆埋在土中被发现)

  拉穆没有按时回家,他的父亲安萨里(Muhammad Azim Ansari)和母亲桑吉(Sanjana Khatun)开始担心,于是出去找她。当他们看到附近有个矿井堆满了土便有了不祥的预感。安萨里马上开始挖土还叫来了村民们帮忙,而此时拉穆已经被埋两小时,几近窒息。

印度少女惨被活埋 两小时后奇迹生还

  (村民试图将她从土堆中拉出来)

  最终拉穆被救出来送去政府医院进行救治。此事引起了轰动。警察介入后抓到了犯罪嫌疑人阿米特( Amit Shah),一个当地商人,以及另外两名共犯。

  据调查,阿米特与安萨里之间的财产纠纷已持续多年,阿米特一直想征收安萨里的地用于房地产,而安萨里一直拒绝合作。几年间,阿米特曾多次威胁安萨里的家人。

印度少女惨被活埋 两小时后奇迹生还

  (拉穆被救出)

印度少女惨被活埋 两小时后奇迹生还


  (拉穆在家休息)

  目前,三位嫌疑人已经被指控,罪行包括武器或恶意中伤,殴打或侮辱女性。

  据报道,拉穆现在已经出院在家疗养。封面新闻综合报道 编辑 安逖 实习生 刘远清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currentaffairs/338839 report 1415 据英国镜报报道,印度东部比哈尔一个村庄的19岁少女拉穆(KhushbooKhatun)因财产纠纷被活埋,两小时后父亲将其救出,险些窒息死亡。据悉,拉穆是在她从超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