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文在寅派特使来华讨论萨德与朝核问题?中方回应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在寅派特使来华讨论萨德与朝核问题?中方回应
文在寅派特使来华讨论萨德与朝核问题?中方回应
  海外网5月11日电在1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就近日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有记者问,据我们了解,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向中国派特使讨论“萨德”和朝核问题,你能否证实?中方是否邀请韩国新政府代表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耿爽表示,在今天(11日)的通话当中,文在寅总统提出愿意尽快派特使访华,中方对此表示了欢迎。

  文在寅总统在通话中还表示韩方赞赏“一带一路”倡议,期待“一带一路”建设为包括中国和韩国在内的沿线国家和地区,带来发展繁荣。如果有韩国新政府派高级别代表来出席高峰论坛的消息,我们会及时发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us.haiwainet.cn/n/2017/0511/c3542812-30909160.html report 682 海外网5月11日电在1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就近日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有记者问,据我们了解,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向中国派特使讨论“萨德”和朝核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