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自投罗网!男子路遇查酒驾逃窜自己跑进交警队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投罗网!男子路遇查酒驾逃窜 自己跑进交警队……
据@平安洛阳:近日,@平安洛宁 民警夜查酒驾时,一男子拒不配合并欲挣脱逃窜。结果,自己跑进了洛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办公地点。经查,驾驶员王某涉嫌无证驾驶、饮酒驾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平安洛阳:近日,@平安洛宁 民警夜查酒驾时,一男子拒不配合并欲挣脱逃窜。结果,自己跑进了洛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办公地点。经查,驾驶员王某涉嫌无证驾驶、饮酒驾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网友评论

  河南警察学院:办公大院: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你自己送上门了,你先动脚的,别怪我们……

  蜜糖綶:没有一点点防备 你就这样出现

  尹辉zhang:算自首吗

  猫入鱼巷深:自带危机时刻认路系统

  相关新闻

  小偷到婚宴上盗窃,没料到结婚的是警察,赴宴的也是警察

  4月15日,一名小偷在江苏徐州沛县某饭店溜达,看到有人办喜宴,就假装是熟人,想前去蹭饭,并寻找下手目标,而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里办喜宴的是一名公安民警,来吃饭的都是他的同事……(央视网)

  小偷不识路 抢手机后一路跑进派出所

  3月31日,广东深圳,一女子在路边看手机,一名男子过来抢走了女子手机后撒腿就跑,女子见状拔腿便追!由于这哥们儿对这片路况不熟,他就瞎跑!跑啊跑啊,直接跑进了对面的派出所,被当场抓获。(辽宁卫视)

  男子欲买毒品 错将电话打给警察落网被抓

  3月20日,江西瑞昌市公安局一名民警接到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问,“喂,手上有东西吗”。开始,他以为是骚扰或诈骗电话,于是直接挂掉,但该男子还是不时打来。3月24日上午,这名民警正审讯一名涉毒嫌疑人时,又接到该神秘男子的电话,民警怀疑对方可能是一“粉仔”,误把自己当成毒贩了。于是决定假扮“毒贩”,将“粉仔”抓获。为吊对方胃口,他在电话中佯称手上没货,“粉仔”一听果然急了,连忙把自己的姓名和照片发了过来,说是熟人介绍的。该民警假装考虑片刻后,勉强答应供货,并约定当天下午在某宾馆交易。当“粉仔”高兴地来到约定地点交易时,却等到了一副铮亮的手铐。(江西新闻网)

  瘾君子自己跑进派出所 公安机关顺藤摸瓜抓了11人

  2016年1月的一天,一个穿黑皮衣的小伙进了户政大厅办业务,小伙子特别瘦,脸色泛白,说话有点语无伦次,民警根据经验分,小伙可能有毒瘾。尿检结果果然呈阳性。小伙自述一段记忆出现了空白,不知道怎么进了派出所。警方就此顺藤摸瓜,共抓获吸、贩毒品涉嫌人员6男5女共11人。(烟台日报)

  骗子嘲笑警察“有本事来抓我啊” 6年后被抓获

  2010年,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四所村派出所刑警李恒接到过一个电话,有一个公司的会计被骗子以冒充公司老总的方式骗走了正准备打给代理商的80万元货款。嚣张的骗子得手后在电话里向警察叫嚣:“这个人被我骗了80万元,你们这些没用的警察,有本事就来抓我啊!”李恒和他的同事们用了6年时间,先后16次奔赴福建、江西、广东等地,2016年9月,随着本案的最后两名嫌疑人投案自首,这起萦绕在鼓楼警方心头6年的案件终于顺利告破。(南京晨报)

  女子冒充公检法进行电话诈骗 被巡逻民警听到内容落网

  2017年2月7日,龙岩铁路派出所民警华炳杰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正打着电话,而在她不远处的行李箱却无人看管。本想上前提醒该旅客注意行李安全,却无意间听到了女子的通话内容:“你已经涉嫌违法犯罪,要缴纳1万元的保证金。”“你先交了保证金,我们就会帮你消除犯罪记录。”华炳杰听出,这是不法分子正在冒充公检法进行电信诈骗。女子挂了电话后,华炳杰立即上前将该女子带到警务室进行身份核查。经查,女子多次电话诈骗,已被公安机关立案,并上网进行通缉。

  封面新闻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recommend/339384 report 2025 据@平安洛阳:近日,@平安洛宁民警夜查酒驾时,一男子拒不配合并欲挣脱逃窜。结果,自己跑进了洛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办公地点。经查,驾驶员王某涉嫌无证驾驶、饮酒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