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一带一路访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驻华大使:“一带一路”有利于实现共同繁荣

来源:人民网 作者:国际在线 王乐 咸杰 马琪尔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驻华大使:“一带一路”有利于实现共同繁荣
原标题:【高端访谈】菲律宾驻华大使:“一带一路”有利于实现共同繁荣
菲律宾驻华大使接受CRI记者专访。(摄影 李奥)
菲律宾驻华大使接受CRI记者专访。(摄影 李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乐、咸杰、马琪尔):菲律宾驻中国大使桑德罗马纳9日在北京表示,东盟目前正在实施《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2025》和《东盟经济共同体蓝图2025》,这些规划可以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有利于实现地区共同繁荣。

  桑德罗马纳是当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东盟各国之间正在加强互联互通建设,推动东盟一体化进程。中国与东盟之间已经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延伸至中亚、欧洲,乃至全球。

  原标题:【高端访谈】菲律宾驻华大使:“一带一路”有利于实现共同繁荣
菲律宾驻华大使接受CRI记者专访。(摄影 马琪尔)
菲律宾驻华大使接受CRI记者专访。(摄影 马琪尔)

  桑德罗马纳还回顾了菲律宾在“大帆船贸易”时期(1565-1815)对促进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和拉美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菲律宾也将在东盟的互联互通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过程中发挥作用,这也将为菲律宾的对外贸易带来巨大的机遇。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ydyl.people.com.cn/n1/2017/0511/c411837-29269253.html report 1085 原标题:【高端访谈】菲律宾驻华大使:“一带一路”有利于实现共同繁荣菲律宾驻华大使接受CRI记者专访。(摄影李奥)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乐、咸杰、马琪尔):菲律宾驻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