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影响家庭稳定?特朗普或在美成“爱情毒药”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响家庭稳定?特朗普或在美成“爱情毒药”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惠晓霜)美国一家民调机构发现,围绕美国政治、特别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引发的争议正影响美国家庭稳定,越来越多情侣或夫妻因为政见分歧而闹得不愉快甚至分手。

  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援引美国韦克菲尔德研究公司的调查结果报告,根据4月12日至18日对1000人所作的全国性调查,10对情侣或夫妻中,就有一对因政见不合分道扬镳,其中千禧一代的分手率达到22%。

  具体到特朗普,24%的美国情侣或夫妻表示,在特朗普当选后对美国政治的争论增多或分歧加剧;22%的人表示,他们认识的情侣或夫妇中,有一对的关系因为特朗普当选“受到严重影响”。

  调查还发现,虽然财务问题是夫妻或情侣吵架的最主要原因,但是在过去6个月,对超过五分之一的人而言,这一话题已经被特朗普当选取代。

  离婚案专业律师露易丝·布伦纳认同这项调查的结果。“特朗普当选引发的政见分歧造成如此多夫妻分手,我办了35年离婚案子,从来没见过。”(新华社客户端)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5/12/c_129603720.htm report 540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惠晓霜)美国一家民调机构发现,围绕美国政治、特别是特朗普当选总统引发的争议正影响美国家庭稳定,越来越多情侣或夫妻因为政见分歧而闹得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