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派谁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方回应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派谁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方回应
美国派谁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方回应

  海外网5月12日电 在1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就近日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有记者问,谁将代表美国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耿爽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开放包容的倡议,我们欢迎各方来参加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据我了解,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波廷杰将率团出席论坛相关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us.haiwainet.cn/n/2017/0512/c3542812-30911133.html report 479 海外网5月12日电在1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就近日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有记者问,谁将代表美国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耿爽表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