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男子抢劫金店后逃逸 警民联手将其抓获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王鑫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云阳县一男子抢劫金店后逃逸,警民联手将其抓获

  5月12日深夜,重庆云阳县官方微博@平安云阳 通报一起抢劫金店案,犯罪嫌疑人周某落网。

  通报称,12日20时10分许,云阳县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云江大道一金店实施抢劫。附近巡逻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在群众协助下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5岁,四川省简阳市人),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据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后,被抢劫的金店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两名民警与两名男子共同将嫌疑人按在地上。

  另据华龙网-重庆客户端报道,事发金店位于云阳县城某酒楼下,目击者称,抢劫的人相当专业,锤击玻柜,抓黄金首饰,然后转身跑出门,群众发现报警。随后,抢劫嫌疑人被警民联手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84323 report 462 5月12日深夜,重庆云阳县官方微博@平安云阳通报一起抢劫金店案,犯罪嫌疑人周某落网。通报称,12日20时10分许,云阳县警方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云江大道一金店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