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关起门来避失言:等媒体出去就可自由交谈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关起门来避失言:“等媒体出去就可自由交谈”
蔡英文接见高尔夫球名将涂阿玉。

  蔡英文接见高尔夫球名将涂阿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2日上午接见台湾高尔夫球名将涂阿玉时,有鉴于昨天失言,今天格外小心,但仍脱口而出说,“等他们(媒体)出去,我们就可以自由交谈”。

  蔡英文昨天参加活动时,谈到上任以来抗议不断,脱口回说,“我的意思是,有事情就大声讲,但是我听到了以后,就不用再继续那样大声了”,随之引起社会舆论。

  蔡英文今天上午在接见涂阿玉时则格外小心,看到后方的摄影机,说了句,“喔,我们今天是有媒体在场的,没想到说这场有。”随后,她半开玩笑地说,“等他们(媒体)出去,我们就可以自由交谈”。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84251 report 600 蔡英文接见高尔夫球名将涂阿玉。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2日上午接见台湾高尔夫球名将涂阿玉时,有鉴于昨天失言,今天格外小心,但仍脱口而出说,“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