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财政下达千亿预算确保这件事 你家能受益多少

来源:综合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消息!中央财政下达千亿预算确保这件事 你家能受益多少?
  2017年,中央财政下达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预算1170亿元,这比2016年增加了约70亿元,增长6.4%,以确保实现《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的通知》的第二步改革目标。

  《通知》的第二步改革目标是什么?如何改?这千亿元预算要怎么花?《通知》是如何要求的?谁将从中受益?
好消息!中央财政下达千亿预算确保这件事 你家能受益多少?

  

好消息!中央财政下达千亿预算确保这件事 你家能受益多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news.cctv.com/2017/05/13/ARTIufwH4Zpp8kPFY2GVGobe170513.shtml report 786 2017年,中央财政下达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预算1170亿元,这比2016年增加了约70亿元,增长6.4%,以确保实现《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