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肿瘤医院就网传医生违规收礼事件做出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道正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肿瘤医院就网传医生违规收礼事件做出回应
中新网天津5月14日电(记者 张道正)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13日下午召开全院紧急会议,对该院颌面耳鼻喉肿瘤科科主任王旭东违规收受患者礼品问题处理决定进行通报。

  中新网天津5月14日电(记者 张道正)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13日下午召开全院紧急会议,对该院颌面耳鼻喉肿瘤科科主任王旭东违规收受患者礼品问题处理决定进行通报。

  当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长利就事件涉及的医疗纠纷过程及视频事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申《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要求全体职工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医疗行为,高度重视医疗纠纷问题,坚决抵制红包、回扣等不正之风。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纪委书记刘莉宣布了《关于给予王旭东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经2017年5月13日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王旭东违规收受患者香烟和茶叶等物品并造成不良影响,根据2016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予王旭东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停职检查、停止科室内的行政和临床工作,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本次事件也暴露出,在当前的形式下,我院仍有个别医务人员对医院规章制度重视不够,缺乏敬畏生命和尊重生命的态度。”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王平称,医院将加大管理力度,积极处理,严厉整肃不正之风,坚决杜绝红包和回扣问题。希望全体职工团结一致,以此为戒,时刻警醒督促,共促医院发展。

  最后,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耀刚代表学校党委指出,天津肿瘤医院党政领导必须对该事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快对事件和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理;肿瘤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职工,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天津市关于医疗行业行风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一个遵章守法崇德重医的良好环境。(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jk/2017/05-14/8223273.shtml report 1062 中新网天津5月14日电(记者张道正)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13日下午召开全院紧急会议,对该院颌面耳鼻喉肿瘤科科主任王旭东违规收受患者礼品问题处理决定进行通报。当日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