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开幕式上致辞。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开幕式上致辞。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开幕式上致辞。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5/14/c_1120969487.htm report 1806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开幕式上致辞。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
(责任编辑:王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