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G20后,农夫山泉再次成为世界顶级会议用水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20后,农夫山泉再次成为世界顶级会议用水

  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29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130多个国家代表前来参会。这是继G20杭州峰会之后,又一由中国主办的国际顶级峰会,将对世界发展产生极为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令全体农夫人倍感骄傲的是,这次重大会议,再次选择了农夫山泉作为会议用水。

 

 

 

 

  其实这款造型颀长典雅的玻璃瓶水,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在顶尖规格的国际会议上。2016年期间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它就被拿来招待各国贵宾。如今它再次被摆上了这样重大的场合,虽只是会议的一个细节,却也同样展示着中国品牌的形象。

 

  农夫山泉红装水同样服务本次峰会

  除了农夫山泉玻璃瓶装矿泉水外,大家日常饮用的红装水,同样是本次峰会的用水。

  红装农夫山泉不仅供国际贵宾饮用,也是大会工作人员的日常用水。国际贵宾下榻的酒店用水,也使用农夫山泉。

 

 

  其实,“一带一路”上国际领袖们喝什么,只是本次会议的一个小小细节,却也能折射出一些端倪。

  如今的祖国正在国际社会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个过程里离不开的,是中国品牌的成长。

  那么,为什么“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还有G20这样的全球性会议选择了农夫山泉作为会议用水呢?

  首先,作为一场顶尖规格的会议,确保品质安全健康,是会议用水的第一要义,必须经过层层严格的质量审查。农夫山泉的水质经过检验,达到了会务组严苛的标准。

  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每一个细节都可能成为展示中国形象的窗口。因此我们有必要用中国品牌来说话,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而农夫山泉有这个能力。

  农夫山泉在打造中国品牌的路途上始终抱有极大的诚意和毅力。高端水就是其代表性的产品。这款高端水自诞生伊始,就屡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可以说,她代表了目前为止国内包装饮用水的最高水准。是一个可以走向世界,与全世界的任何竞争者相比都不落下风的中国品牌。

  她来自一个美丽的水源,长白山原始森林里的莫涯泉——举世公认的世界优质矿泉水水源,全中国森林系统健康指数最高的地区之一。我们喝到的莫涯泉,其实就是30到60年前落在长白山上的冰雪。

  她的设计更是融合了世界顶尖的智慧。农夫山泉高端水的包装设计历时 3 年,邀请了3 个国家 5 家顶尖设计工作室进行设计,经历 58 稿、300 余设计后才最终定稿。

  这款高端水融合了中国的自然生态文明与世界顶尖的现代生产工艺,艺术与科学被非常和谐地结合在了一起。中国的企业在借助世界的智慧去表达出自己的价值理念。

  同样作为会议用水的红装水,也是由于其优秀的品质而得以入选会议。

  农夫山泉天然水取自农夫山泉的八大优质天然水源地,坚持水源地灌装的理念。因此水中地保留着钾、钠、钙、镁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

  农夫山泉使用引自国外的先进生产线,并且已经实现了从物理过滤、吹瓶、灌装、包装的全自动化无人生产。整个生产过程无需人工接触产品,避免一切可能的污染。

农夫山泉抚松工厂生产线
农夫山泉抚松工厂生产线

  这样的水不止是适宜人体长期饮用,而且也非常适合用来烹调菜肴,泡制茶水。爱喝茶的人喜欢汲山泉水用来泡茶,是因为优质的天然水能更增茶的香味。这也是为什么“一带一路”会议上的茶也是由农夫山泉水进行泡制。

  20余年来,我们始终在不断磨砺,不断追求更高品质,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属于中国的饮用水品牌,在祖国崛起的过程中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514/n492972241.shtml report 4879 今天上午,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29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130多个国家代表前来参会。这是继
(责任编辑:王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