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裔女子与男友争执遭枪击头部 孩子目击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华裔女子与男友争执遭枪击头部:伤势严重,嫌犯当场被捕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法拉盛一名华裔女子于当地时间14日,因与男友争执被其枪击头部,伤势严重。

  14日,在民众欢庆母亲节之际,一名居住在法拉盛的32岁华裔母亲却在公寓内因与男友争执,遭男友开枪击中头部,伤势严重。

  据报道,这恐怖的一幕发生在刚4个月大的孩子面前。嫌犯当场被捕,记者截稿时尚未被控罪。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85416 report 319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法拉盛一名华裔女子于当地时间14日,因与男友争执被其枪击头部,伤势严重。14日,在民众欢庆母亲节之际,一名居住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