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场遭窃 老板发现嫌犯是儿子后主动退钱并劝其自首

来源:综合 作者:正义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场遭窃 老板发现嫌犯是儿子后主动退钱并劝其自首

  正义网株洲5月15日电(通讯员 陈皓静)市场内失窃,监控中发现是自己儿子作案,回去后主动退回失主钱财并且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因犯罪嫌疑人蔡某乙系初犯,且案发后已退还赃物,主动投案,株洲市芦淞区检察院依法对蔡某乙作出不批准逮捕决定。

  蔡某甲夫妻二人系株洲攸县人,带着儿子在株洲市金谷市场内务工。尽管儿子已三十岁上下,但因平常反应较慢,且又没什么特殊技能,蔡某甲夫妻对其不放心,所以不免管教严苛些,儿子的零用花销都需要找蔡某甲要。没想到,正是蔡某甲对儿子用钱管得太紧,竟致儿子走上歧路。

  2017年4月2日,金谷市场有门面遭盗窃,被害人当日就报警了,并到监控室查看监控,蔡某甲正好在场,便也看到了该视频,其当即从视频中盗窃男子的衣着特征及外形确定是自己的儿子蔡某乙。

  当日下午蔡某甲找到儿子蔡某乙,从蔡某乙身上搜出现金8000余元,经其询问,蔡某乙承认因想玩赌博游戏机钱又不够,于是想到了去盗窃市场内门面,身上的8000元系盗窃门店所得,还有一部分玩赌博游戏机输掉了。第二日,蔡某甲主动将失主成某被盗的一万现金退还,并督促蔡某乙投案自首。

  2017年4月6日,蔡某乙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jcrb.com/jxsw/201705/t20170515_1753157.html report 674 正义网株洲5月15日电(通讯员陈皓静)市场内失窃,监控中发现是自己儿子作案,回去后主动退回失主钱财并且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因犯罪嫌疑人蔡某乙系初犯,且案发后已退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