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疯狗大街上乱窜连伤多人 民警开枪击毙

来源:华商报 作者:丁瑜 辛欣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疯狗连伤多人 民警果断击毙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 通讯员 辛欣)5月11日中午,凤翔县公安局石家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内出现一只疯狗,在街道四处乱窜,已经连续咬伤多名过路群众,严重威胁到群众人身安全。警情危急,民警立即携带工具奔赴现场,第一时间处置疯狗,消除隐患。

  接到报警后,石家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的湫池庙村,并联系县公安局应急处突小组携带装备前往支援。民警将周围群众疏散,并对疯狗进行围追堵截,将其围困到一房屋内。

  由于该疯狗疑似患有狂犬病,且受到惊吓难以控制,在充分分析现场情况后,民警决定将其现场击毙。民警用鞭炮将疯狗逼向房屋门口,在打开房门的同时果断将其击毙。

  目前,受伤群众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民警协助医疗卫生单位对辖区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消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治安状况持续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70516/643650.shtml report 500 华商报讯(记者丁瑜通讯员辛欣)5月11日中午,凤翔县公安局石家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内出现一只疯狗,在街道四处乱窜,已经连续咬伤多名过路群众,严重威胁到群众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