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一夜间15辆车车窗被砸 上月刚发生过砸车案

来源: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李妍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夜间15辆车车窗被砸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 实习生 李妍)5月15日,咸阳一小区市民早上上班发现,他们停放在小区外面停车场内的车辆车窗玻璃被砸,据统计共涉及15辆车,损失数千元。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 实习生 李妍)5月15日,咸阳一小区市民早上上班发现,他们停放在小区外面停车场内的车辆车窗玻璃被砸,据统计共涉及15辆车,损失数千元。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5月15日上午7时许,家住咸阳市宝泉路宝石佳苑的业主张先生准备开车上班,来到停车场却发现,车前窗玻璃被人砸烂,扔在地上,车厢内也被翻得凌乱不堪。

  “我们小区的业主大都把车停在这里,小区地下停车库里的车位要买。”张先生说,他大概看了一下,停车场内大概有十几辆车车窗玻璃被砸,这么多车损失得好几千,还好他车里没放什么贵重物品。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位于宝石佳苑西侧,一栋新建商铺前面,纵深约上百米,能面对面停放两排车辆。因商铺还未启用,此处便成为小区市民的免费停车场,小区入口处有一个摄像头,对着停车场的位置。发现车窗玻璃被砸后,一些着急上班的业主登记后自己开车去维修,现场至少有6处车位上散落着破碎的玻璃片,有两辆被砸车依旧停在现场,车厢内纸张票据四处乱扔着。

  小区入口处一名门卫介绍,应该是凌晨被人砸的,早上警察在现场勘查,还看了监控,但晚上停车场里没有灯,而且被砸的车辆都是停在最里面,监控基本什么都看不到。

  随后,宝石佳苑物业公司一名负责人说,这块停车场在小区外面,一些业主晚上会把车停在这里,这里不属于物业的管辖范围,由开发商管理。据统计,共15辆车被砸,上个月这里也发生过砸车案件,有6辆车车玻璃被砸,我们正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

  目前,公安秦都分局茂陵派出所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另外,《华商报·今日咸阳》5月3日报道“一夜近30辆车车窗被砸”一事。5月2日,咸阳安谷苑小区近30辆车车窗玻璃被砸,损失2万元以上,被砸的车窗多为小区死角或靠绿化带停放的车辆,而小区监控未覆盖到停车位上。这起案件警方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70516/643663.shtml report 1191 华商报讯(记者刘军伟实习生李妍)5月15日,咸阳一小区市民早上上班发现,他们停放在小区外面停车场内的车辆车窗玻璃被砸,据统计共涉及15辆车,损失数千元。目前,警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