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马里兰州一起车祸致25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马里兰州一起车祸致25人受伤
  新华社华盛顿5月15日电(记者刘阳 徐剑梅)美国东部马里兰州15日发生一起车祸,导致至少2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于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发生在95号高速公路格雷斯港附近。一辆大巴上载有26名中学生和3名监护人,他们从费城前往首都华盛顿旅游,途中遭遇车祸。

  马里兰州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学生和一名成年人伤势较重,已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其他伤者由救护车送医。

  声明说,初步调查显示,一辆轿车在试图超过大巴时失去控制,撞到大巴车前部,导致大巴翻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5/16/c_1120976926.htm report 363 新华社华盛顿5月15日电(记者刘阳徐剑梅)美国东部马里兰州15日发生一起车祸,导致至少2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于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