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十余载的坚守初心,常欣卫给你爱的守护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无论在天涯还是海角,母亲二字永远是每个人心中的软肋。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也正是各大商家营销的最佳时刻之一,而传统手法中温情母亲节鸡汤,大多由于缺乏创意已很难激起人们情感波动。

 

  近几年的情感营销都是按照固有的模式,母亲节就是一味不同场景的母爱感人,接着品牌或产品就直接展现,两者看不到关联,这种营销手法的生搬硬套,往往让人类情感跟商业沟通离得更远。

  平常手段创新手法,温情视频不落俗套

  无限极在母亲节当天发布重点产品——常欣卫口服液的温情视频《爱的守护》。看似平常的情节,蕴含着品牌产品与消费者、母亲和女儿之间彼此的那种呵护。同时为响应主题,无限极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一个测试,来看看你对妈妈的关爱值有多少。更是将话题重回与母亲的情感维系,紧扣节点本身。

  这支《爱的守护》,展现的是千千万万背井离乡在大城市奋斗的白领一族,他们往往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在事业上,而忽略身边的家人。但家人(妈妈)的呵护和关怀是一直都在,默默的守护就如同数十载保卫肠胃的常欣卫口服液。没有直接的广告也没有生硬的情节,只有融入产品的真实情感流露。

 

  常欣卫口服液基于肠胃整体调理的理念,借鉴出自《太平惠民和剂局方》的“参苓白术散”和现代科技成果相结合提取浓缩而成,特别添加双低聚糖和猴头菇多糖,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和辅助保护胃粘膜两大功效。

  十余载不忘初心 口碑的传递唤起情感记忆

  从2006年耀然全国上市至今,无限极常欣卫口服液一直都是默默守护肠胃。它作为一款功能独特的产品,以中草药复方为基础,突破性地将肠胃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调养。虽然很少做营销推广,但有口皆碑的产品功效,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消费体验。一直以来,常欣卫口服液全国畅销,并在消费者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2006年:全国上市;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保健节上获得“优秀产品奖”。

  2008年:获选“2007年中国保健品50大公信力产品”。

  2012年:央视《正本清源》在新会生产基地录节目,真实呈现常欣卫口服液生产过程。

  2015年: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名牌产品”称号。

  2016年:获得全球质量行业的权威奖项,质量界的“奥斯卡”奖——蒙特奖。

 

  营销的本质在于瞄准市场痛点之后,做出让人们乐于分享的东西,让品牌好感度有所提升。这个母亲节的视频营销,把一款畅销十余载的好产品注入真实感情,融进生活,让保健品融入了年轻气息;加上常欣卫产品本身,实用且品质坚持,如同太极一般,有刚有柔,实为营销之道。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516/n493221278.shtml report 2384 无论在天涯还是海角,母亲二字永远是每个人心中的软肋。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也正是各大商家营销的最佳时刻之一,而传统手法中温情母亲节鸡汤,大多由于缺乏创意已很难激起人们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