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航与您邂逅广百五月天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这个五月,国航与广百再次合体,携手广之旅共同举办了三期联合营销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主题为“国航&广百邂逅旅程邂逅你”,让你的诗和远方不再遥远!

 

  活动前期,国航联合广百结合线下与线上的宣传,为即将推出的系列活动进行预热。四月底,广百北京路店里里外外已经换上“新装”,大至广百正门展示区、广百南门的两块大型玻璃贴广告、广百商务楼门口的大型广告牌,小至广百北京路店内的电梯门、五楼至七楼的吊旗,甚至是各层收银台的LED显示屏,都能让你看到国航的元素和了解到这次国航与广百系列活动的内容。此外,广百股份以及广百北京路店的官微也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的预告,为活动打响了第一炮。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三期。第一期包括两大活动项目:一为4月29日至5月7日,凡在广百消费满1000元即可在定制的心愿卡上天上你想要去的目的地(16选1),被抽中的幸运儿马上可以得到广百送出的国航往返机票,想去哪里你说了算!

 

  二为4月29日至5月12日,凡将国航x广百的内容发送到国航华南基地订阅号,即可在广百服务台领取广百G-BABY公仔一个。

 

  第二期为5月6日国航地推日活动-积分王赢国航机票。为了吸引眼球,活动当天只要关注国航华南基地订阅号和发展成为国航会员,即可参加抽奖,礼品为国航专属礼品。当天地推点被人群重重包围,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参与活动。

 

  活动当然不仅仅只有这些。下午三点,第一场国航人偶快闪,在广百正门正式上演。广百地处广州北京路,人流旺盛,不到一分钟,马上将店内店外的客人都吸引过来,广百正门顿时被重重包围,水泄不通。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国航人偶精彩的舞步,让现场气氛再次沸腾了起来。

 

  不难发现,广百正门还摆放了国航长达三米的巨型飞机模型,获得了大人还有小朋友的青睐,大家都争相与“飞机”合照,秒杀了无数流量。

 

  随后四点和五点的两次快闪分别在国航地推点和广百南门进行,热闹程度不言而喻,但好戏还在后头。每次快闪结束后,旅游达人KYMICO都会在现场提问关于国航的一些简单的问题,答对即可到达地推点进行抽奖赢得丰富礼品。大家都认真地听问题,积极地举手抢答。

 

  好了,说了这么多,说好的积分王呢?没错,5月6日下午四点前只要在广百北京路店消费积分最高者,即可获得一张由广百送出的往返机票,当然目的地也是你说了算!3点58分,离活动截止仅剩下2分钟,罗小姐赶到了服务台出示小票,结果马上出现逆转,罗小姐以15607积分成为积分王!大家纷纷送上了掌声和喝彩声。

 

  第三期为5月12日国航VIP飞行酒会。活动通知酒会当天下午两点半开始签到,但是不到两点,已经有三位VIP已提前来到了酒会现场。两点半,VIP们陆续到场,大家都争相和“国小帅”和“航小美”合影。签名墙这一边也是热闹非凡,大家签到后,广百工作人员都会马上送上精美伴手礼。大家一边享用茶歇一边和国航人偶互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大家不知不觉中已经融入到活动中。

 

  酒会除了有抽奖赢国航机票活动,国航还邀请了国航空姐与空少现场分享飞行趣味小故事,让VIP们近距离接触与了解国航空乘。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国航,国航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做了一次国航简介。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国航的安全性和专业性,VIP们都表示载旗航空公司果然名不虚传!

 

  此外还有旅游达人KYMICO分享旅游体验,更有广之旅现场介绍国航国际航线打包团队和分享精彩旅游线路。

 
 

  现场主持人还邀请了VIP分享飞行体验。VIP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没有丝毫拘谨。

 
 

  酒会最后就是最紧张的国航机票大抽奖,经过主持人几次“卖关子”,本次系列活动最后一张国航往返机票的得主诞生了!在此再次祝贺这位“幸运儿”!

 

  VIP见面酒会是这次国航&广百系列活动的压轴环节,得到了VIP们的一致认可。VIP们满意的笑容和热情的参与,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句点。

 

  继去年双十一国航在“广百之夜”初次亮相,时隔半年,国航再次与广百、广之旅联手打造联合推广活动。国航将不断创新,一如既往地为大家送上精彩与惊喜!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517/n493363385.shtml report 8514 这个五月,国航与广百再次合体,携手广之旅共同举办了三期联合营销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主题为“国航&广百邂逅旅程邂逅你”,让你的诗和远方不再遥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