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杯F50用超靠谱的优惠,颠覆一切不服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杯F50用超靠谱的优惠,颠覆一切不服

  近年来,MPV车型作为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个体户、私营企业主以及有二孩的多口之家。一直在商用MPV领域精耕细作的华晨金杯,日前推出了其全新MPV车型-金杯F50。这是一款集合了“大空间”、“多功能”、“低油耗”三大优势的全能型宜商宜家七座MPV,更因5.99万元起的超低售价,刷新了国内MPV市场的价值观。近日,编辑从金杯官方了解到,目前金杯F50这款亲民的宜商宜家MPV车型正在优惠促销,更加物超所值。

 


  全系优惠政策爆料

  自即日起,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金杯特推出“购金杯F50享‘2000元置换补贴’”主题优惠促销活动,此次优惠促销活动持续时间长且内容丰富涉及到金融政策、二手车置换以及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金融政策:活动期间,购买F50,可享受“30%首付,二年零利率”的金融优惠;二手车置换:客户将现有车辆变卖或者报废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后,再购买金杯F50全系产品中的任意车型,均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000元/台置换补贴;售后政策:现在购买F50,可尊享同级难有的三年或六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促销活动惠及金杯F50全系产品,可以说诚意十足,切切实实为广大用户带来超值福利。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早已心潮澎湃?

  开启宜商宜家MPV新时代

  集三十年的商用车制造经验厚积薄发而成的一款力作,金杯F50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多年商用属性的优势,更兼顾了家用车的多功能特质,是一款标准的大轴距7座MPV,且售价仅为5.99万至8.09万,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空间本领超大。金杯F50以创造性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大多能的魔幻空间。这款七座MPV拥有同级别独有的2860mm超长轴距,采用高端MPV相同的“2+2+3”7座布局,实现了最大容积可达2.2立方米的实用性空间。此外,同级别主流的26处丰富多用、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可满足用户对于MPV空间的所有想象。有趣的是,金杯F50可以实现50种魔术般的可变空间组合,能满足用户拉人载物的所有需求。而独有的平地板设计,更为出行时承载货物提供了更为方便的体验,让一家老小乘坐更加舒适惬意。

 

  舒适性超高。作为一款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潮流之作,金杯F50的多功能满足了用户多面人生的梦想。金杯F50采用了博世最新底盘技术,让整车行驶更加平稳,安全性高。在悬挂系统上,金杯F50提供钢板弹簧、五连杆两种后悬挂可选,商用“钢板弹簧”高承载,家用“五连杆螺旋弹簧”更舒适,一车多用。得益于NVH设计,金杯F50还打造了同级别最优静音效果。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侧滑门电动升降车窗,全系后视镜电动调节、全系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人性化和安全设计独具匠心,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更舒适安心。侧滑门的设计,则方便人与货物能更自如地进出。可以说,金杯F50真正实现了宜商又宜家的和谐兼顾,因而一经上市便大受欢迎。

 

  燃油性能超强。高效节能也是金杯F50引以为傲之处。搭载华晨自主研发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档手动变速箱匹配,实现百公里6.7L超低油耗,达到同级别最高的燃油经济性,稳定可靠且经济实用。对比目前市场同级别综合油耗超过7L/百公里的大部分车型,金杯F50百公里油耗低至6.7L,每百公里能节省0.3升油,一年算下来能省2000多元的油钱。而且,金杯F50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保养成本也相对更低,可充分满广大用户的经济性需求。

 

  外观超有面。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型,金杯F50颜值担当自然不错。在外观造型方面,金杯F50一改同级车刻板无趣的风格,整体外观设计饱满厚重,前脸格栅以电镀为主,黑色网格作为衬托,还配置了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圆滑大气的前大灯遥相呼应,在呈现高端大气商务感的同时兼顾了家用的动感时尚,令人一见倾心。

 

  凭借超强实力、超高性价比金杯F50已经赢得很多人欢心,加之十分给力的优惠促销无疑将这款车的高价值进一步放大,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宜商宜家的汽车生活。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咨询当地各金杯品牌经销商。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519/n493670763.shtml report 4165 近年来,MPV车型作为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个体户、私营企业主以及有二孩的多口之家。一直在商用MPV领域精耕细作的华晨金杯,日前推出
(责任编辑:小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