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目击者:最后一首歌时爆炸 整个建筑都在颤动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目击者:最后一首歌时爆炸 整个建筑都在颤动

  曼彻斯特市的一场流行演唱会上至少发生一起爆炸,目前已造成19人死,约50人受伤,警方正按恐袭事件处理。

 

  “整个建筑都在颤动”

  安妮和她十三岁的女儿当时在音乐会上,她告诉BBC的记者“当时每个人都非常害怕,整个建筑都在颤动,场馆顶部和周围在冒烟。”

  “人们跌倒在地,有好多孩子没有大人陪同,我试着给那些情绪崩溃的孩子提供帮助,他们就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啊。”

  另一位母亲瑞秋告诉BBC,她当时和她14岁的女儿在场馆里,为了避开活动结束时的拥堵,她们在结束前离开了场馆。

  “我们出去的时候听到一个很大的爆炸声,我们还以为我们错过了音乐会里的什么事。当我们转身的时候看到惊慌的人们在跑出来,有些人还在地上滚。我赶紧抓着我的女儿离开了。”

 

  “唱最后一首歌时爆炸”

  纽卡斯尔19岁的大学生塞巴斯蒂安说:“爱莉安娜·格兰德刚刚唱了她的最后一首歌,随后发生了爆炸,当时我想都没想就开始跑。我们当时挤在走廊里,那条走廊没有出去的地方,想想都后怕。到处都是哭着的人们,回到酒店人们在边哭边用手机给家人报信。”

  BBC在现场附近的记者说:“我当时就在场馆的拐角处,所有进出这附近的路都被封了,人们看着警车在这附近进进出出,有的还穿着睡衣,他们都听到了那巨大的爆炸声。一个全副武装的警察站在道路的拐角,一辆炸弹处理车刚刚驶过警戒线。”

 

  “看到有人倒在血泊里”

  史蒂芬是附近的俱乐部里的酒保,他说他看到有人倒在血泊里。 “我们几个人在这想帮忙,这真的太混乱了。有个男人的腿一直在流血,还有位女士半边脸上都是血。”

  “我们感觉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但又不知道那是什么,那声音听起来就和雷声一样。”一名女孩受到惊吓,她旁边的女孩止不住的哭泣,还有一位女士心脏病发作了。

  目击者汤姆说:“我当时就在附近,大约就200米吧。警戒线越拉越大,警察让我们往远处退。现在已经安静多了,但是天上仍然有直升机在飞。”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523/n494078740.shtml report 2046 曼彻斯特市的一场流行演唱会上至少发生一起爆炸,目前已造成19人死,约50人受伤,警方正按恐袭事件处理。 “整个建筑都在颤动”安妮和她十三岁的女儿当时在
(责任编辑:陆飞 UN8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