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建西部建设建泽事业部组织员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建西部建设建泽事业部组织员工集体生日会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建泽事业部党总支为2017年5月份生日的员工组织了一场"关爱员工,集体生日送祝福"的暖心活动。

  党总支部副书记张胜向寿星们表达了生日祝福,并发放了生日礼物。同时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而不懈努力。

  通过开展集体生日活动,增加员工对建泽事业部的认同度和归属感,激发热情与活力,提升幸福指数,从而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泽事业部营造良好的生产氛围。(通讯员 刘彬)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523/n494092089.shtml report 742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建泽事业部党总支为2017年5月份生日的员工组织了一场"关爱员工,集体生日送祝福"的暖心活动。党总支部副书记张胜向寿星们表达了生日祝福,并发放
(责任编辑:张钊 UN8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