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贸促会和中信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拓展“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机遇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贸促会和中信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拓展“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机遇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郁琼源)中国贸促会和中信集团22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G20智慧(SMART)创新倡议展开合作,支持企业创新,并积极寻求“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机遇。

  合作备忘录的内容主要包括:定期举办G20智慧创新论坛或类似活动;推进科技创新聚集区与园区建设,实施青年创新创业伙伴计划;成立G20智慧创新基金;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发挥自身业务特色和优势,联合为企业开展服务等。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和中信集团总经理王炯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姜增伟表示,“G20智慧(SMART)创新倡议”是B20带有“中国印记”的重要成果,也是B20组委会对G20领导人和各成员工商界的承诺。贸促会与中信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工商界积极落实“G20智慧(SMART)创新倡议”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有关内容,引领中国工商界在创新领域开展行动,加大投入,体现中国工商界的责任与担当。

  王炯表示,中信集团将携手贸促会积极推动中国科技创新国际化战略实施,在设立“G20智慧创新(中国)产业中心”、金融支持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打造创新资源中心和产业平台。(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70523/n494097678.shtml report 561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郁琼源)中国贸促会和中信集团22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G20智慧(SMART)创新倡议展开合作,支持企业创新,并积极寻求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