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军发现朝鲜飞行器南下进行警告射击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据韩联社5月23日消息,韩军发现朝鲜飞行器南下并进行警告射击。根据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军方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侦测到一个不明物体从朝鲜向南飞跃军事分界线,地点约为东部江原道省的铁原郡。

  韩军随即鸣枪警告,并向朝鲜进行广播警告。韩军正分析这是何种物体,并加强了防空态势。有消息指物体可能为无人机,韩军使用K-3机关枪进行了超过90轮射击。

  此前,韩国军方也曾对飞越朝韩边境的朝鲜飞行器进行过警告射击。韩联社2016年1月13日曾报道,当天下午2时10分许,一架朝鲜无人机出现在西部边境地区韩国步兵第一师团把守的都罗山观测所(OP)附近。韩军鸣枪警告后,该无人机返回朝鲜。韩军用机关枪向朝方地区开了20多枪以示警告。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523/n494143225.shtml report 697  据韩联社5月23日消息,韩军发现朝鲜飞行器南下并进行警告射击。根据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军方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侦测到一个不明物体从朝鲜向南飞跃军事
(责任编辑:张梦圆 UN8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