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丝路,我们的故事》第1集《时光匠人》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丝路,我们的故事》第1集《时光匠人》

  编者按:前不久在北京圆满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受到全球瞩目和高度评价。四年来,“一带一路”建设从无到有、由点及面,进度和成果超出预期,合作硕果累累,为沿线国家民众带来福祉和实惠。系列视频短片《丝路,我们的故事》选取部分在丝路沿线国家工作的中国建设者、丝路沿线国家的普通受益者、丝路文化交流的参与者,以生动的人物和故事,多层面、多角度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携手合作的生动实践。央视网即日起将陆续刊发该系列短片,今天推出第1集《时光匠人》。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news.cctv.com/2017/05/24/ARTIcZi0krV2bElXjJlT28vQ170524.shtml report 398 编者按:前不久在北京圆满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受到全球瞩目和高度评价。四年来,“一带一路”建设从无到有、由点及面,进度和成果超出预期,合作硕果累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