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欢乐颂2》热播 剧中酸奶品牌“纯享”热销走高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50多家品牌植入、广告收入妥妥上亿,《欢乐颂2》热播过半,不仅持续霸占每日收视第一的宝座,被网友称之为“行云流水,理直气壮”的广告植入,也成为热议话题。“霸道总裁”开豪车,“富二代”用奢侈品,“吃货”零食不离手……品牌植入要符合人物设定,在《欢乐颂2》的50多个品牌中,能够真正打通人设、横扫“五美”的品牌并不多,而作为《欢乐颂2》全剧唯一的乳品植入——高端酸奶品牌纯享却做到了。

 

  回归初心 俘获“五美”芳心

  前后两季横跨大上海的外企和金融界,樊胜美已然成为《欢乐颂2》里最真实又最引起共鸣的角色之一,虽然原生家庭带来了一堆糟心事儿,但她依然用积极努力为自己赢得了体面的生活。纯享作为剧情中的一个重要“道具”,则成为樊胜美生活中超脱烦扰、回归初心的一种自我表达。从2202室与关雎尔、邱莹莹的闺蜜畅谈,到与王柏川的爱心早餐,“樊姐”的欢乐时光里总是离不开纯享的陪伴。

 

  作为一款享受型高端酸奶,纯享精选优于欧盟标准的优质奶源,经过8000次实验分析和菌种对比,精选出最合适的益生菌株,保留酸奶最纯粹的口感、味道和形态,完美呈现出原汁原味的酸奶本真。难怪作为“富二代”的曲筱绡也不忘在看话剧之前,在车里纯享一瓶。

 

  纯享这种回归初心、简单纯粹的产品理念,适合于每一个热爱生活、追求更美好生活的人,也通过自然融入剧中人生活的方式,传递给了广大观众和消费者。这也是“纯享”与“欢乐颂”两大IP如此深入合作、纯享酸奶得以俘获“五美”芳心的根本原因。

 

  “入戏”太深 纯享热销走高

  从营销界来看,能与未播先热的《欢乐颂2》深入合作,品牌就已经搭乘上了IP快车;但是,纯享并没有坐等成功的来临,为了将两大IP合作的效应发挥到最大化,纯享启动了全方位的宣传计划,还特别推出《欢乐颂2》专享瓶。

 

  “生活就算多转弯,喝一口纯享酸奶,再勇敢面对”、“直来直去,纯享酸奶大口喝,真心的话大声说”、“天真又怎样?有零食有纯享,烦恼统统抛诸脑后”……五种不同声音的专享瓶,既对应了《欢乐颂2》中“五美”的生活态度,更唤起了消费者心中的“欢乐颂”。

 

  这样的“用心”,难怪一上市就赢得了热烈好评。《欢乐颂2》开播之后,纯享酸奶市场表现一路走高,包括上海、北京在内,各地销量大幅提升。不少消费者在评论中均表示,一边抱着纯享《欢乐颂2》专享瓶喝,一边看剧中人喝纯享酸奶,有一种与“五美”同生活、共纯享的“入戏”感。

 

  “五美”之中,还有需要不断喝水冷静的安迪,随着《欢乐颂2》剧情渐入佳境,纯享酸奶将在安迪的剧情中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令人充满期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527/n494749095.shtml report 3741 50多家品牌植入、广告收入妥妥上亿,《欢乐颂2》热播过半,不仅持续霸占每日收视第一的宝座,被网友称之为“行云流水,理直气壮”的广告植入,也成为热议话题。“霸道总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