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对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在广大科研教育工作者、知识分子、青年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黄大年教授去世后,母校吉林大学师生持续开展向他学习的热潮,事迹报告会、学习研讨会和纪念文章,校园内正以各种形式追忆他的生前事迹,缅怀他的崇高精神。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黄大年教授生前的同事、学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鞠躬尽瘁兴邦梦,赤胆忠心爱国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强调,要学习黄大年教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这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间引起强烈反响。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tv.cctv.com/2017/05/27/VIDEb5d9SZRfF1gmQPgun3pp170527.shtml report 546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在广大科研教育工作者、知识分子、青年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