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引爆南京城,“洋河·微分子 健康足迹”城市定向赛活力开跑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端午小长假,万达广场比以往更加热闹非凡——5月28日下午,洋河·微分子健康足迹 2017城市定向(南京)挑战赛在河西万达广场正式发枪。活动吸引了200支参赛队伍、一千位选手参加。

 

 

  本次赛事是由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江苏省总工会宣教处、江苏省无线电与定向协会指导并发起,由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大型体育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后青春期的诗”队获得了城市风情线的冠军,“莱斯跑团-飞鹰队”获得了美食探索线的冠军,“野人队”获得了人文搜索线的冠军。

城市风情线路获奖队伍 
美食探索线路获奖队伍 
人搜索线路获奖队伍 

  报名火爆,名额6天被秒,队伍遍布五大洲

  这几天南京最热的不是天气,而是“洋河·微分子 健康足迹” 2017城市定向(南京)挑战赛。本次赛事从报名开始火爆程度就超出预期,报名通道开放仅6天,1000个名额全部被秒杀,3000余人次参与抽签,一票难求。国内最远的队伍来自银川,五个队员从银川打飞的过来,只为领略南京风情,体验本次赛事。以至于有网友惊呼“这是最难拿到名额的城市定向,让人想起了买房的摇号”。

  此外,赛事吸引了美国、英国、德国、以色列、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十余个国家的队伍,遍布全球五大洲。他们大多是在南京的留学生或老师,旅居南京多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赛事可以更加系统的了解南京,了解南京的美食美景,当然还有中国的美酒——洋河·微分子

 



  赛事呈现精品,美食美酒完美

  据了解本次“洋河·微分子 健康足迹” 2017城市定向(南京)挑战赛共有三条线路共参赛队伍选择,分别是:城市风情线、美食搜索线和人文探秘线。三条线路各具特点,基本上涵盖了南京城各大名胜、景点和美味小吃,很多“老南京”纷纷表示这样的线路设置基本上让参赛选手一天之内玩遍南京城。另外,三条线路的交叉点精心设置了闯关游戏,包括:叠分子、微分子大搬运、夹分子、微分子大串联等。有的需要参赛选手开动脑筋,有的需要团队队员相互配合。互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参与游戏的队伍乐在其中,在一旁等待的队伍也积极的研究通关技巧,每一位选手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最后,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完赛选手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完赛礼:一瓶价值88元的“洋河·微分子”小酒(65ml)。这是洋河酒厂研发的健康型白酒,拥有醒酒快、分子小、易吸收等特点。参赛队伍在拿到酒的时候,纷纷惊叹“太漂亮了”,晚上可以与队友一起把酒言欢,共忆白天的欢乐时光。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531/n495107414.shtml report 5311 2017年端午小长假,万达广场比以往更加热闹非凡——5月28日下午,洋河·微分子健康足迹2017城市定向(南京)挑战赛在河西万达广场正式发枪。活动吸引了200支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