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哒哒英语 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激发教师创造性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哒哒英语 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激发教师创造性

  教师作为孩子学习道路上的,是孩子进步的关键之一。一位优秀的教师对于学生来说不止是在教学过程中起指导作用,还是学生多方面成长历程的引路人。并且,教育活动是最能体现教师良好综合素质和修养的一种形式,好的教学组织形式对孩子的学习效果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近日,就有学员家长在微博上这么称赞哒哒英语:“在哒哒英语已经上了四节课了,固定外教的一对一教学,让孩子更加喜欢上了英语,看到孩子能够自信的说出英语,妈妈觉得哒哒英语值得拥有!”哒哒英语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其一直以来主推的就是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而这种模式更是获得了家长和学员的大量好评和称赞。究其原因,该模式在发挥教师创造性劳动特点方面保持了非常大的优势。

  创造性,赋予孩子更多可能

  创造性包括因材施教、教学方法上的自我更新及教育机制的改革创新。因材施教是提升教学质量的一个核心要素。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相比传统一对多式教学有很大不同,避免了孩子受关注度小以及老师关心不到学生的问题。哒哒英语的外教都是通过严格的层层筛选制度才能被录用,且录用率只有10%,然后与分级制度相结合,为孩子量身定做一套个人专属的学习计划。理解学员的真实学习情况,明确他们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有了针对性,才能使学习这件事更有效率和效果。

  此外,一对一固定模式能促使哒哒英语的外教老师在教学方法上进行不断的自我更新,因为固定教师非常清楚自己带的学生的一切情况,包括其性格和外在表现等。每次课程结束后,外教会根据学员在课堂上的表情,动作和语言等表现,判断出学员在本节课上是否真正的学会了相应的内容,从而实现课后反思,在下一次的课程中改正不足之处,继而提升教学效果。同时,哒哒英语还设有机动教育机制,坚持“因势利导”,“随机应变”,“掌握分寸”,“因材施教”等原则,努力做到为孩子考虑的更多一些,更深入一下,确保他们学习的高效性。

哒哒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
哒哒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

  在英语教育界,一对一固定外教对于教育机构而言,向来都是不易实现和持续的一个难题。而哒哒英语以实际行动做到了这点,并不断对该模式进行探索优化。在目前全民重视教育的大环境下,给孩子选一位固定的好老师,既能促进学生的多元化智能发展,又能增进孩子的沟通交流能力,也为家长解决了诸多教育难题。有基于此,哒哒英语始终以“赋予孩子更多可能”为宗旨,力争让更多的孩子真正爱上英语学习。

 关于哒哒英语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100%全透明教室, 让家长随时随地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608/n496237841.shtml report 2174 教师作为孩子学习道路上的,是孩子进步的关键之一。一位优秀的教师对于学生来说不止是在教学过程中起指导作用,还是学生多方面成长历程的引路人。并且,教育活动是最能体现
(责任编辑:陆飞 UN8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