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哒哒英语一对一固定外教:逃离传统教育困局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哒哒英语一对一固定外教:逃离传统教育困局

  随着近日高考的举行,和教育有关的话题又迅速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这其中,对传统教育利弊的探讨最为激烈,特别是涉及传统教育环境下的师生关系问题,大众的意见往往趋于高度一致。

  比如在教学模式上,传统课堂过于重视老师的讲授和表演,我们见到的是一个老师和少数学生的互动,而大多数学生的参与性并没有被发挥出来;其次,传统课堂注重整齐划一,老师对于孩子的要求是标准化的,孩子的个性化发展缺失;传统课堂上,老师教授的东西大多仅局限于课本,孩子缺乏一些课外知识的获取,兴趣得不到培养,眼界也无法提高。然而,即使大众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观点和诉求,但举国运行多年的教育模式的改进也绝非一朝一夕之事。对于家长和学生而言,尝试通过其它方式来接触个性化教育,不失为一个可选方案。特别是伴随教育培训行业的多元化发展,品质过硬的教育机构早已推出了相应课程,并且在教学模式、课程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大力改革,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例如对于英语学习,国内领先的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就主推“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意在通过给孩子匹配一个固定的外教老师,增进师生之间的亲密感,从而助力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哒哒英语宣传图

  哒哒英语主推的“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有自身特定流程:孩子入学时需要接受各项基础能力评测之后哒哒英语会为孩子安排的最为匹配的老师,一经选择后,小学员每次的正式课程都由这位外教老师教授,以后的学习辅导和学习反馈也全由这位外教负责。这就意味着一个老师只面向一个学生。该模式不仅能节省孩子每节课都要挑选老师的时间成本,让教学时间得到最大化利用,而且老师与孩子之间的关系会越来越融洽,在彼此相互熟悉的情况下,孩子的互动积极性也能更好地发挥出来;同时,因为老师更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可以及时调整授课方式和教学计划,让孩子的学习更有针对性;并且,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不仅仅是单纯的英语知识输出,还有对孩子兴趣爱好的引导和启迪,更重要的是外教老师能给孩子带来的专注化的各种理念,既很好地践行了言传身教,又开阔了孩子的眼界。

 

  哒哒英语“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背后是其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严格的外教筛选流程。据了解,哒哒英语自成立伊始就非常重视在线教学平台的搭建,投入了非常大的资源,而且经过数年研发,一对一师生精准匹配的后台车位算法成为了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转的关键,目前也为业内所独有。而在外教选聘方面,哒哒英语要求外教老师全来自于母语为英语的欧美国家,并持有国际认证的教师资质证书,同时必须接受一整套考核流程后才能正式上岗。在日常教学中,哒哒英语也会定期对外教进行考核和培训,确保外教服务品质的保持和提升。

 哒哒英语外教挑选及考核流程

  对于哒哒英语的做法,有教育专家表示:“一对一教学模式不仅是教学方式的创新,更是教育理念不断革新的必然结果。毋庸置疑,一对一教学将会成为未来教育的重要趋势,我们需要为此进行实践和努力。”

  关于哒哒英语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100%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609/n496392654.shtml report 3100 随着近日高考的举行,和教育有关的话题又迅速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这其中,对传统教育利弊的探讨最为激烈,特别是涉及传统教育环境下的师生关系问题,大众的意见往往趋于高
(责任编辑:陆飞 UN8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