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高层动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邀请哈总统“开高铁”

来源:综合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家V观]习近平邀请哈总统“开高铁”

  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陪同下参观了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参观期间,在习近平的邀请下,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兴奋地试驾了展厅内的中国高铁体验舱。列车号G2017的“高铁列车”从陕西西安出发,“高速行驶”,一路开到阿斯塔纳世博园。(央视记者 刘爱民 王鹏飞 段德文 彭汉明 王晓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news.cctv.com/2017/06/09/ARTIiYkaskZWxRklgSJ7VsYj170609.shtml report 318 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陪同下参观了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参观期间,在习近平的邀请下,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兴奋地试驾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