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阉割版全网通横行市场,知道真相后,你还敢买吗?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全网通跃升成为国际标准

  2017年6月9日,中国联通研究院标准专家在瑞典GSMA-TSG 第29次全会议上,提案在《GSMA-TS.37多卡终端技术规范》中加入#六模全网通#终端的相关标准,明确规定了全网通终端应同时支持现有LTE(TDD, FDD)、 WCDMA、 GSM 、TD-S 以及CDMA 网络制式,获得会议全票通过。这是全网通终端成为国家标准后,再次跃升成为国际标准。

  令人痛心的是,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阉割版手机”肆意侵害消费者,“绑架”用户选择权,成为了目前社会关注和吐槽的焦点,厂商和用户同时发起“抗议”。

 

  什么是阉割版全网通?

  随着技术的进步,在手机基带芯片层面已经完美实现了全网通功能,可以通吃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而阉割版手机就是指通过技术手段屏蔽掉其它运营商网络的频段,让手机只能支持1家运营商的网络。

  某运营商正是通过海量的定制机,标称4G手机,但在其他运营商网络实际只能登陆2G网络,强行将用户打回到2G时代、花了4G手机的钱只能得到阉割、落后的网络服务,消费者总被某运营商的“高额补贴”迷惑,真以为某运营商促销力度大,自己又花了最少的钱却买到真全网通手机,何乐而不为呢?其实这是变相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卖给用户阉割版全网通手机,让用户体验不了自由畅快的网络环境,手机的双卡模式只默认主卡为某运营商外,另一张卡等于废卡,用不了别的运营商的4G网络,将用户局限在一家运营商内,制约了用户的转网,靠手机制式捆绑住消费者,如同强制消费,看似是惠及民生的好事,但由于手机制式的缺失,成了一纸空谈。

  什么才是“真全网通”?

  真正的全网通手机具备五大特点: 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4G随意切换,5大洲通行,只需一部手机,你可以任性地换卡换号,不用考虑手机成本问题,也无需看你的卡是哪家运营商的,无需费心找哪个卡槽是对应哪家运营商,让你真正随心所欲。

 

  真全网通手机能带来哪些实际好处?

  从2015年12月,联通和电信联手发布《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获工信部认可,成为全网通终端唯一标准以来, 接着双方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推广真全网通手机,保障用户良好的网络环境,同时江苏联通针对目前全网通手机双卡双待的优点,面向大众推出多款优惠的流量产品,如沃快流量日租卡、沃快无限流量卡、冰激凌套餐等,让消费者在减少购买手机支出的同时,在手机套餐上也能享受到提速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

  真全网通手机哪里买?

  一直以来,江苏联通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通过不断努力,领先行业在江苏地区实现VoLTE、VoWiFi等新技术的覆盖和商用,同时采用支持所有网络制式的国际主流全网通网络制式,不仅在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备显著优势,还成功实现了上网与通话并存,让用户在通话的同时获得稳定的上网感知。

  江苏联通时刻关心用户需求,在服务于民的基础上,响应广大用户对全网通手机的热切需求,江苏联通“第二届全网通青春手机节”顺势而来。据了解,江苏联通此次举办的“青春手机节”活动汇集了OPPO、iPhone、VIVO、华为、金立等多款热销的全网通4G手机。同时在购机、语音、流量等方面,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买真全网通手机就来江苏联通,这个夏天,正值毕业季,江苏联通为莘莘学子们加油助力,推出多款实惠产品,如沃家视频,让学子们摆脱繁忙学业压力后在家轻松看剧、看直播,省内免流量费畅享;冰激凌套餐,学生党们拥有后无论旅游还是去异地上学,无限语音、流量沟通畅快无阻碍;沃快大王卡又是全网通双卡双待手机最佳搭配,无需换号省内免流畅玩腾讯应用,月费超低,不受WIFI限制,随时随地微信QQ聊起来,据说首月还可赠送话费。想想这个夏天,吃着冰激凌,用着大王卡看沃家视频,爽爆了!

  最后提醒大家,不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买全网通手机得认准国标品质,这才是用户放心用的保障。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613/n496883636.shtml report 2939 全网通跃升成为国际标准2017年6月9日,中国联通研究院标准专家在瑞典GSMA-TSG第29次全会议上,提案在《GSMA-TS.37多卡终端技术规范》中加入#六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