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18先“声”夺人 雀巢奶粉献上神曲巢体验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18先“声”夺人 雀巢奶粉献上神曲巢体验

  随着今年京东618的临近,各大品牌已然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一购物狂欢。

  6月8日,雀巢母婴联合618位妈妈,以盛大又不失温馨的现场直播,于上海杨浦大剧院抢先揭开京东年中盛典的序幕。同时,雀巢母婴还邀请了Echo合唱团助阵直播,唱出妈妈育儿心声。

 VR体验亲临袁鸣主持现场

  此次直播活动邀请到了沪上知名主持人袁鸣、人气网红子瑜妈妈和育儿专家王斌,一起助力雀巢母婴618大促。新潮的VR直播体验,让身处直播场外的观众也可以身临其境;此外,当日直播现场互动和礼品不断,四轮直播抽奖使得场内外的氛围都热闹非凡。

召集618位妈妈或斩获新纪录
召集618位妈妈或斩获新纪录

  活动预热阶段,雀巢母婴联合多位知名母婴KOL在微信和微博上发布“巢级代言征集令”,召集素人妈妈投入雀巢母婴618代言人的征选活动,活动反响极为热烈。直播当晚,618位年轻妈妈受邀到场,杨浦大剧院座无虚席。据悉,这很有可能是京东直播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妈妈联欢。

妈妈群集体转发巢级代言征集H5
妈妈群集体转发巢级代言征集H5

  自雀巢母婴进入中国以来,受到千万妈妈的欢迎和支持,凭藉超过150年的专业育儿经验和科学配方,成为每一位拥有温和而强大力量的妈妈,最坚实、可信赖的后盾。

      Echo合唱团助阵大打温情牌

      当天现场除了有专家们的夏季育儿干货分享,还有复旦大学Echo合唱团以神秘嘉宾身份空降现场,和全体妈妈共唱育儿神曲。

    "再见吧电影"、"化妆品买了一年半,不是积灰就是变坏",歌词风趣俏皮,也唱出了妈妈育儿期间的辛苦,引发现场不少妈妈的共鸣。

Echo合唱团助阵大打温情牌
再见吧,电影   
再见吧,电影
再见吧,火锅 
哄睡不容易,难于上青天
哄睡不容易,难于上青天

  查看视频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gyMzQyMjA3Mg==.html?spm=a2hzp.8253869.0.0

  据雀巢母婴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直播活动遵循“温和强大”的传播主题,邀请618位妈妈交流育儿的点点滴滴,也以此赞扬她们给予宝宝温和而强大的保护。雀巢母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妈妈,在618活动期间,为每一位妈妈送上大方优惠,帮助她们轻松实现科学喂养,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615/n497179364.shtml report 3217 随着今年京东618的临近,各大品牌已然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一购物狂欢。6月8日,雀巢母婴联合618位妈妈,以盛大又不失温馨的现场直播,于上海杨浦大剧院抢先揭开京
(责任编辑:陆飞 UN8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