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再添玩水好去处,方特水上乐园今日开业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再添玩水好去处,方特水上乐园今日开业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游泳戏水是很多人们喜爱的消暑方式。6月23日,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洲岛的方特水上乐园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厦门又添一夏日玩水好去处,广大市民游客在炎炎夏日将有更好的出行选择。开业当天,园区便迎来近X名游客游玩体验,整个园区客流如织,热闹非常;其中,近千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成为了开业当天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方特水上乐园是厦门方特旅游区旗下第三个主题乐园。不同于梦幻王国和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是一座戏水主题度假乐园,其拥有着独特的水景特色,丰富多样的水上项目以及清凉欢乐的游玩体验,是一座集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夏日度假胜地。园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包括旋风迷洞,比翼双飞,天旋地转等众多水上游玩项目。除了具备时下最受欢迎的水上项目外,整个园区以东南亚风格为主基调打造,极具特色,致力于为游客带来更多充满异域风情的游玩体验。

 

  再现古老文明 探秘丛林之旅

  方特水上乐园是以饱含东南亚风格的丛林文化为主基调打造,园区内随处可见各式各样风格奇异的东南亚建筑,夸张的雕像和花纹,古老奇异的部落图腾无不透露出远古文明的神秘色彩,穿梭其间,仿佛跨越时间线来到了异度时空,重温曾经古老文明的独特魅力;除了东南亚风格的各色建筑外,园区内影影绰绰的热带丛林也是一大亮点。大型漂流项目懒人河长达上千米的河道环绕整个园区,河道两旁皆是茂密繁盛的热带植物,不时更能发现隐匿于其中的“野兽”;乘坐皮筏于河道上缓缓穿行,随着水流蜿蜒流淌于整个园区,沿途虫鸣鸟叫,奇花异果比比皆是,让人如同置身热带丛林,踏上探秘丛林之旅。

 

 

 

  水上项目老少皆宜 合家休闲避暑胜地

  与园区环境里神秘悠远的东南亚建筑不同,方特水上乐园大部分的游玩项目可谓是极具现代感,鲜明的色彩和夸张的造型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水上极限项目风驰极限由紫色变坡滑道、蓝白色高速螺旋滑道、蓝色高速滑道三条滑道组成:紫色变坡滑道两段式变速;蓝白色高速螺旋滑道旋转扭曲,体验强大的离心冲击;更有专为勇敢者设计的蓝色高速滑道,从近六层楼高的平台上以每秒7米的速度紧贴着几近垂直的滑行面下冲,极限刺激,让游客体验心跳加速水花飞溅的感觉。针对合家出游的群体,方特水上乐园也有诸如水上梦工厂,彩虹滑道,飓风湾等温情悠闲项目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飓风湾是拥有超大水域面积、造浪极高的“真空造浪池”,1.5米的连续海浪和3米的大海啸巨浪从不同方向冲击水岸,海浪波涛汹涌,将阵阵清凉席卷而来。

 

 

 

  夏日度假新地标 经济发展新引擎

  随着方特水上乐园的开业,厦门方特旅游区真正的迎来了三园时代。由梦幻王国,东方神画,水上乐园三个主题乐园组成的厦门方特旅游区将凭借其更加丰富多样的游玩体验,更加全面完善的配套设施,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质量在厦门的旅游市场里树立起全新的标杆,打造夏日度假新地标。同时,方特水上乐园的开业也将进一步拉动同安乃至厦门地区的经济发展,成为厦门经济发展强有力的新引擎。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623/n498324086.shtml report 4249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游泳戏水是很多人们喜爱的消暑方式。6月23日,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洲岛的方特水上乐园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厦门又添一夏日玩水好去处,广大市民游客在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