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汽集团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进行市场调研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集团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进行市场调研

  倾听“炮声” "把脉"市场 | 北汽集团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进行市场调研

  今年,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为倾听一线声音,深入了解和解决销售环节所面临的问题,连日来,张夕勇等北汽集团领导分别带队奔赴全国各地区,遍访一线经销商,对北汽绅宝等品牌的市场销售情况进行调研,与汽车经销商坦诚沟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前沿情况,把脉问诊,提振信心,为打好全年攻坚战做好准备。

  近日,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赴北汽镇江公司,通过召开北汽绅宝经销商座谈会,与10家经销商进行交流,对终端销售和营销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张夕勇简介:1963年11月生,男,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管理学博士,高级会计师,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兼任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著作:有《并购与整合》、《发现投资价值》、《管理的省悟》、《适应与变革》、《芸窗小记》等。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623/n498326065.shtml report 870 倾听“炮声”"把脉"市场|北汽集团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进行市场调研今年,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为倾听一线声音,深入了解和解决销售环节所面临的问题,连日来,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