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玛仕迎来新品发布,主打口味配方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玛仕迎来新品发布,主打口味配方
 

  6月16日深圳国际宠物展开幕,大玛仕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宠物展陆续登场亮相开始接触宠物爱好者,产品核心主打口味配方的五款犬粮和两款猫粮,填补了中国市场的空白,满足了中国养宠人士对于用食材配方的喜爱,也为中国市场提供了更多的宠物食品选择。

  中国宠物食品行业正处于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发展时期,国内宠粮历经商品粮、天然粮和无谷粮等发展阶段,不同阶段对原料的选择有较大差异。目前大部分宠物食品厂商,趋向于认同以鲜肉、孝素和蔬菜为主要原料来生产犬粮,并不约而同按照犬种和食用年龄,将产品划分为小型犬幼犬粮、小型犬成犬粮、中大型犬幼犬粮、中大型犬成犬粮等类别,以满足不同宠物主人对于精准细分的需求。

 

  深圳展会现场大玛仕工作人员表示,中国宠物食品厂商的快速借鉴能力,是让中国当前的宠物食品走向同质化的根源之一,大玛仕此次推出的多味健康系列,有望开创出一个崭新的按照口味来切入市场的局面。

  长期以来,国内宠物食品厂商宣扬“专宠专用”的饲喂理念,消费者也渐渐认同并接受。创立于美国的大玛仕,此番主打口味配方,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家以口味配方为需求点的品牌,但是否能改变中国当前养宠人士固化的思维认知,进而促进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的发展,还存在变数。近年来,不少外资企业觊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进入中国后,不适应本土消费观念和习惯,历经阵痛而退出者也常见不鲜。

 

  大玛仕五款犬粮及两款猫粮的食材配方名称为:

  鸡肉&羊奶 高免促生长配方

  适用对象:全犬种 幼犬奶糕,产品主要成分:新鲜鸡肉、羊奶粉、紫薯、鸡脂、蓝莓、乳清蛋白,粗蛋白(Crude Protein)≥30.0%、粗脂肪(Crude Fat)≥16.0%、粗纤维(Crude Fiber)≤5.0%

  三文鱼&海藻 美毛配方

  适用对象:全年龄 全犬种,产品主要成分:新鲜三文鱼、新鲜金枪鱼、新鲜鳀鱼、海藻、马铃薯、蓝莓,粗蛋白(Crude Protein)≥26.0%、粗脂肪(Crude Fat)≥14.0%、粗纤维(Crude Fiber)≤5.0%

  鸭肉&梨 清火去泪痕配方

  适用对象:全年龄 全犬种,产品主要成分:新鲜鸭肉、雪梨、马铃薯、小红梅、枸杞、金银花,粗蛋白(Crude Protein)≥26.0%、粗脂肪(Crude Fat)≥14.0%、粗纤维(Crude Fiber)≤5.0%

  牦牛&红肉 高活力健骨配方

  适用对象:全年龄 全犬种,产品主要成分:新鲜牦牛肉、牦牛骨髓、羊肉、牛肉、马铃薯、苹果,粗蛋白(Crude Protein)≥26.0%,粗脂肪(Crude Fat)≥14.0%,粗纤维(Crude Fiber)≤5.0%,鸡肉&益生元 肠胃调理配方

  适用对象:全年龄 全犬种

  产品主要成分:新鲜鸡肉、豌豆、鸡脂、苹果、蓝莓、益生菌,粗蛋白(Crude Protein)≥26.0%、粗脂肪(Crude Fat)≥14.0%、粗纤维(Crude Fiber)≤5.0%

  全肉&DHA 益智增免配方

  适用对象:全猫种 幼猫奶糕,产品主要成分:新鲜鸡肉、新鲜羊肉、新鲜牛肉、新鲜鹿肉、马铃薯、小红莓,粗蛋白(Crude Protein)≥34.0%、粗脂肪(Crude Fat)≥14.0%、粗纤维(Crude Fiber)≤5.0%

  全鱼&海藻 亮泽被毛配方

  适用对象:全猫种 全期粮,产品主要成分:新鲜金枪鱼、新鲜鲽鱼、新鲜三文鱼、鳀鱼、马铃薯、蓝莓,粗蛋白(Crude Protein)≥32.0%、粗脂肪(Crude Fat)≥12.0%、粗纤维(Crude Fiber)≤5.0%。

  据悉,目前大玛仕有款鸭肉&梨配方,十分畅销。原因可能是正处盛夏季节,鸭肉&梨都是凉性食材可以清火,受到了宠物主人的喜爱。鸭肉&梨配方,此配方全球仅有三大品牌推出,爱肯拿、伯纳天纯及大玛仕,市场稀缺性较强。

  当前,中国社会迎来中产阶级崛起,生活水平普遍提升,返璞归真的消费观念正在逐渐形成。大玛仕用食材本身作为消费者诉求点,在中国市场无疑是一个暗合潮流大势的良好开局。然而中国宠物品牌多如牛毛,习惯于打价格战,主流销售渠道也已经稳固定型,如皇家、比瑞吉的销售渠道已经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大玛仕尽管拿出了诚意十足、积极创新的新品,也仍然需要面临着宠物食品市场的考验。

  当然,作为宠物热爱者,自然是希望各大厂家摒弃营销噱头,不断创新,拿出工匠态度打磨出好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安全的产品选择。中国宠物市场急需大批这样的“大玛仕”。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627/n498800617.shtml report 3235  6月16日深圳国际宠物展开幕,大玛仕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宠物展陆续登场亮相开始接触宠物爱好者,产品核心主打口味配方的五款犬粮和两款猫粮,填补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