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券商方德证券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据悉,方德证券国际集团(简称“方德证券”)将于7月1日正式宣布开业。根据公司官网介绍,这是一家专注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全球股票交易的新兴互联网券商平台,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持有第1类受规管活动牌照。

  方德证券首席运营官张翔表示,海外证券市场经过数百年发展和沉淀,已经形成非常成熟的制度和机制,投资方法更讲究业绩基本面,其市场规范性和较高的投资价值,对华人投资者充满吸引力,方德证券将立足香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强化差异化优势,做客户身边的港股、美股投资专家。

  作为新兴互联网券商,方德证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产品上坚持自主研发,专门成立科技中心和用户体验中心,强化产品研发。服务上,公司坚持本土化,力求为全球华人提供响应更快、更贴心的服务。据悉,方德证券的核心团队来自华泰证券、国信证券、腾讯、阿里巴巴、复星投资、海通证券、万得资讯等知名金融机构与互联网公司,兼具金融及互联网基因。

  据了解,方德证券门户网站1.0已经上线,并将在7月完成迭代,独立产品“方德港美股”APP也将在安卓应用市场和APP Store全面上线。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630/n499348991.shtml report 507 据悉,方德证券国际集团(简称“方德证券”)将于7月1日正式宣布开业。根据公司官网介绍,这是一家专注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全球股票交易的新兴互联网券商平台,是香港证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