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形势、新政策 易才以创新锐变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由易才集团沈阳分公司主办的《从企业角度看金税三期带来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培训沙龙在沈阳市凯莱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包括快消、互联网等行业在内的百余家大型企业负责人,围绕金税工程、税制改革、人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新形势、新政策下如何高效开展企业财务与人事工作进行了热切交流,旨在帮助企业全面理解营改增相关政策规定,助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新形势下的创新锐变

  本次金税三期培训沙龙活动,特邀请了在财税筹划、成本管控等方面有着丰富实操经验的知名讲师程老师进行了精彩分享。程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疑难分享等方式,结合行业特征,对金税三期相关内容进行了细化讲解,并为企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程老师谈到,近年来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税收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和智能化水平的不断提升,企业在财税工作上面临着巨大挑战。参与本次活动的某IT企业财务总监也表示,“金税三期系统运行稳定,办税顺畅,就能够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税。但不容忽视的是,新政策的实施也对财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家企业负责人对此观点予以赞同,并表示金税三期实施后,如何进行高效申报、有效纳税筹划,便成为了企业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

 

  易才“服务+”开启共赢新篇章

  在新技术与新形势的推动下,企业财税工作普遍面临着提质增效、变革转型、颠覆式创新等种种挑战,财务及人事工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2017年易才集团战略推出的“服务+”概念,也正契合了这一行业诉求。大刀阔斧地创新变革中,易才整合了“传统服务优势”、“创新技术优势”与供应商联盟伙伴实力优势,依托“易OS”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实现了易才服务的全面升级,从而高效解决了企业在人事及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沙龙活动现场,除帮助企业深入学习金税三期相关政策,易才集团沈阳分公司代表更向参会企业展示了如何在依法治税精神指导下,有效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切实提升企业人事及财务工作的规范性水平。

 

  有语云“远飞者当换其新羽,善筑者先清其旧基”。易才集团沈阳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通过不同维度、不同层面的思维激荡,不仅帮助企业了解了金税三期工程优化升级后引发的税收业务变革,更协助企业财务人员由事务性向规划性进行转变,实现企业财务管理方式的与时俱进。未来,易才集团将继续同各企业共商财务转型之策、共谋财务升级之法,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展翅腾飞。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70703/n499610017.shtml report 2554 6月30日,由易才集团沈阳分公司主办的《从企业角度看金税三期带来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培训沙龙在沈阳市凯莱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包括快消、互联网等行业在
(责任编辑:张丰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