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星慈善会“大城小爱-重塑未来”在京举行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慈善会“大城小爱-重塑未来”在京举行
 

  6月28日,由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发起人、著名歌手孙楠共同发起的“大城小爱-重塑未来”公益晚会在京举行。

 

  晚会阵容强大,汇聚了各大明星和知名企业家,导演赵宝刚、陈德森、好莱坞导演Stephen、著名歌手,明星孙楠、陈道明、朱时茂、黄格选、满文军、SNH48组合等大咖亲临现场,为爱发声,为慈善助力。

  在众多明星、企业家在现场宣倡慈善的同时,也获得了一些意外惊喜,其中明星陈道明在抽奖环节就获得了由莱馥生命科技提供的干细胞体验券。著名演员朱时茂先生还当场讲述了干细胞应用对自己身体的影响。此次,明星慈善会“大城小爱”,众多明星、企业家都极力想通过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的力量传递下去。

  莱馥生命科技,是国家卫计委和CFDA首批认定的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上海市东方医院干细胞转化医学工程转化中心的投资和建设者。此次的明星慈善会也是由莱馥生命科技资助。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70703/n499615491.shtml report 1199  6月28日,由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发起人、著名歌手孙楠共同发起的“大城小爱-重塑未来”公益晚会在京举行。 晚
(责任编辑:毕志远 UN8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